晴時多雲

費爸休兵半年 澳網「復出」

2016/12/26 06:00

自7月高掛球拍迄今的費德爾,鎖定澳網為復出目標。
(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老少兩樣情,休兵大半年的瑞士老將費德爾,正在杜拜冬訓備戰,積極為澳網冠軍努力;阿根廷長人波特羅身心俱疲,確定明年元月暫不出賽,連續3年澳網休兵。

澳網將在1月16日開打,自7月高掛球拍迄今的費德爾,復出目標自然鎖定墨爾本,「這段期間我彷彿重生,我已重新恢復,無論是心理或生理。」費爸強調,半年來調整生息,有助延長職業生涯,他已迫不及待要上場。

費德爾今年2月動左膝手術,拖到夏天才決定爭取更多時間休養,不但提前結束下半季,連里約奧運都沒打。如今費爸將先在霍普曼盃小試身手,再全力衝擊生涯第5座澳網冠軍。

揮別手腕傷痛復出的波特羅,雖然贏得里約奧運銀牌,還力挺阿根廷搶下史上第一座台維斯盃世界組冠軍,但卻付出疲累代價,近來發表聲明,表示為了身體健康,將延後至明年2月才展開新球季,這也代表他將再度無緣澳網,波特羅曾拿下2009年美網冠軍,澳網最佳成績為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