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高中棒球菁英賽/曾連投10K 竹田祐「94狂」

2016/12/26 06:00

興大附農投手王志庭8局上連丟3分,遭大阪明星隊逆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大阪明星隊王牌投手竹田祐的功力技驚四座,後援5.2局投出9次三振(包括連7K),不過,這還不是竹田的個人紀錄,他表示,曾經連續三振10名打者。

竹田今年在明治神宮大會出賽4場只失1分,是履正社高校贏得冠軍的最大功臣,昨天是他首度出戰台灣球隊,不但完全壓制興大附農打擊,更從第5局起連續三振3至9棒。

竹田表示,因為是後援上場,只想一個一個解決打者,並沒有刻意想要飆三振,主要用自己最有信心的直球。

大阪明星隊監督岡田龍生表示,竹田不但直球威力十足,控球也很好,多種變化球都很有水準,未來發展非常值得期待。

竹田因為在明治神宮大會等高校大賽表現優異,已經被日本媒體評為明年日職選秀最受注目的投手之一,不過,竹田客氣地表示,自己實力還不夠,希望好好加強再來想職棒的事。

竹田表示,最欣賞的投手是達比修有,就是因為喜歡達比修,才開始打棒球,會以偶像為學習目標好好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