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模絕殺 裕隆氣走勇士

2016/12/26 06:00
裕隆呂政儒在槍響時投進絕殺球。
(記者林正堃攝)裕隆呂政儒在槍響時投進絕殺球。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裕隆洋將賀夫昨拿下本季次高26分,加上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的絕殺跳投,驚險以70:68氣走富邦勇士,並從對方手中搶下聯盟第2的位置。

呂政儒投進絕殺球,笑著與隊友擊掌。(記者林正堃攝)呂政儒投進絕殺球,笑著與隊友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最後3失誤 勝利險飛走

裕隆洋將賀夫頻頻取分,昨拿下本季次高26分。
(記者林正堃攝)裕隆洋將賀夫頻頻取分,昨拿下本季次高26分。 (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此役一直握有領先優勢,全場僅發生10失誤雖比對手19次少,在最後1分鐘竟連續發生3失誤,差點讓勝利飛走,執行教練魏永泰認為,這代表球員每分每秒都必須注意場上狀況。

昨日適逢耶誕節,成為SBL創立14季以來,第5次「耶誕大戰」,裕隆則是第4度於此日出賽,靠著呂政儒的絕殺進球,驚險維持不敗之身,堪稱耶誕節最強球隊。

呂政儒先發生失誤,讓對手得以擺進追平2分,也隨即在槍響時,投進生涯首顆壓哨球,意外成為最終贏球功臣,只能用「爽」來形容一切。他這回受到對方眾將的輪流盯防,整體命中率並不佳,9投僅2中,攻下9分,他笑說:「沒辦法用達到4千分博版面,我只好改用絕殺來換。」

SBL史上僅「少俠」田壘跨過生涯總分4千的門檻,呂政儒目前累積3992分,最快在週四裕隆與台啤一戰,就能再次挑戰成為聯盟第2位達標的好手,男模強調,不會在意何時達到,主要會以球隊勝利為重,畢竟這項成就總有一天能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