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2017╱中信史耐德 戰績壓力飆破表

2016/12/27 06:00

史耐德(取自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確定聘用曾執教美職獨盟、小聯盟和墨西哥聯盟的史耐德(Cory Snyder)擔任新教頭,是隊史含前身兄弟象首位美籍總教練,全隊含二軍就有5位教練團成員為外籍,全力打造美式球風背後,新教練團的戰績壓力將達到高峰。

54歲的史耐德有9年大聯盟生涯,擊出149轟,兩年前也擔任水手隊3A打擊教練,打擊見長,督軍強攻本色的中信兄弟,球團很期待。史耐德並非沒有「空降」經歷,今年球季墨西哥聯盟明星賽後,他就受聘接任普埃布拉鸚鵡隊總教練,球季末拿下分區第二名,季後賽一舉奪冠。

隊史首位美教頭

恐無太長磨合期

但相似經驗要複製到中職,難度不低。中信兄弟隊形、體質佳,但投手戰力稍嫌薄弱,新任的外籍教練,短時間內要適應中職每隊僅3組對戰組合的「特色」、中職文化,且因前兩任教頭都因戰績而走人,新洋教練首度來亞洲執教,磨合外還兼顧戰績壓力,球季初是否有陣痛期?是否影響戰績?都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