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2017╱統一黃甘霖 外籍新血來輔佐

2016/12/27 06:00

統一打擊教練史普曼(取自YouTube)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除了以黃甘霖為首的本土教練團,統一獅明年也有外籍新血加入,60歲的美籍打擊教練史普曼(Bill Springman)預訂明年春訓報到,和黃甘霖一同打造美式球風。

黃甘霖(資料照)

獅隊今年打擊教練由柏安力出任,他曾指導過鈴木一朗,也獲得球員不錯評價。原本柏安力有意續留,但獅隊領隊蘇泰安昨表示,考量到柏安力明年球季期間因個人因素,會有近3個月不在球隊,因此決定另聘資歷不輸柏安力的史普曼。

史普曼教打擊

曾待雙城小聯盟

史普曼過去在雙城小聯盟體系當教練,「球團看過他的經歷,曾經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希望明年也能幫助獅隊奪冠」。蘇泰安表示,獅隊明年1月8日開訓,前兩天是室內課程,10日正式在台南球場戶外訓練,屆時史普曼就指導球員。

在洋投部分,今年拿下11勝的布魯斯確定續留,另兩名洋投人選則待確認。獅隊目前也在談薪中,已完成逾3分之1,但像潘武雄等資深球員則尚未談到,希望開訓之前能全部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