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想拚大聯盟 經典賽掰掰?

2016/12/29 06:00

王建民(左)經典賽參賽未定,總教練郭泰源(中)已先做好心理準備。(記者陳志曲攝)

建仔未透露最後決定

〔記者林宥辰/苗栗報導〕2017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昨和旅美好手王建民等球星,共同出席球員工會高爾夫慈善公益賽,郭總表示,雖已有王建民不打經典賽的心理準備,但仍希望他參加,王建民則沒有透露最終決定。

建仔1/4返美前 郭總想再談一次

郭泰源坦言,昨重心擺在做公益,兩人未談論經典賽的事,對於王建民無法參賽,他已有心理準備。郭總說,11月兩人在美國曾交換過意見,他還是期待王建民能夠幫助球隊,但目前還不知道他的想法,得知王建民1月4日返美,郭總說要趁他出國前,再找時間和他談談。

高球公益賽 建仔當關主

「他(王)大概也想拚大聯盟吧,(參加經典賽)機會可能不大吧。」郭總表示,日前台灣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推薦了幾位年輕投手,不排除邀請他們加入國家隊。

王建民昨擔任公益賽關主,和選手互相比開球遠近,自己謙稱「打得不如胡金龍好。」也說郭總打得不錯。談到經典賽和近期動向,王建民未言明是否投身經典賽,但透露1月4日返美,繼續前往佛州渥爾佛斯訓練學校,為新球季做準備。王建民自2003年起就未曾在台灣過農曆年,今年可能也一樣。

皇家隊媒體 讚建仔 本季表現好

王建民今年重返大聯盟,幾乎待滿一整季,雖然9月中傷後被指定讓渡(DFA),昨天前東家皇家隊所屬媒體《royalsreview》撰文回顧時依舊向建仔致敬,並表示他的成績能更好。

文中提及皇家在1月8日簽下這位台灣右投,去年遊走在勇士與水手的3A,他最拿手的伸卡球近年來遇到瓶頸,只剩下88英里(約141公里),但經過魔法學校的調教,球速回升至95英里(約153公里),王建民今年出賽38場皆後援登場,寫下6勝0敗、防禦率4.22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