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星放送愛 建仔球衣20萬最高標

2016/12/29 06:00

王建民皇家球衣以最高標二十萬拍出。(記者陳志曲攝)

濟助大溪工安意外遺孤

〔記者林宥辰/苗栗報導〕職棒球員工會昨在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高爾夫球賽,眾球星共襄盛舉,並提供球衣、球具等義賣,所得將幫助基層棒球和家扶團體,另提撥款項幫助大溪工安意外中失去父母的麟洛國中青少棒廖姓兄弟檔。

公益活動募得183萬

下午的高爾夫球賽以闖關制,輸球的選手自由樂捐,不少嘉賓技高一籌仍熱情捐款,晚宴當中眾球星捐出球衣、簽名球袋等義賣,義賣所得82萬6000元,活動合計募得183萬1200元。

公益高爾夫球賽暨拍賣晚宴募款所得,扣除活動成本後,本來計畫分成兩份,一部分幫助基層棒球,另一部分幫助家扶基金會。由於日前大溪工安意外造成屏東麟洛國中棒球校隊廖姓兄弟檔頓失依靠,球員工會方面表示,會另外再提撥善款幫助他們,至於提撥比例,聯絡當地家扶機構後方可確定,希望能實質幫助兩兄弟,成為兩人未來升學基金。

拍賣晚宴中,嘉賓喊價踴躍,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的實戰簽名球衣,被女演員鄭仲茵以10萬8000元新台幣標下,全體球星簽名高爾夫球袋則以12萬元截標,當晚最高價商品則是旅美球星王建民皇家隊實戰球衣,以20萬元高價截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