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約先擺一旁 王勝偉想「爆發」

2016/12/29 06:00

王勝偉未多談合約之事,表示自己將專注在自主訓練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苗栗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王勝偉今年球季結束後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球團尚未和他談約。王勝偉昨參與高爾夫慈善公益賽,並未對合約進度多談,只說全權交給經紀公司處理,自己則專注在自主訓練。

球團還沒談交經紀公司處理

王勝偉說,今年自主訓練將重點放在身體連結與爆發力,無論投、打、跑都需要爆發力,希望傳球、打擊都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釋放最大力量,「就拿傳球來說,能夠讓跑者兩步前就出局,自然比一步前出局好,對方跑者以速度壓迫,我自己也要再進步,目標是以國際賽的水準加強自己。」除了打擊、守備,王勝偉說,近幾年他盜壘較少,明年也希望多跑一些,給對手製造壓力。

王勝偉說,預計春訓前一週左右出國自主訓練,可能赴美也可能赴日本鳥取,由於自主訓練目標是增強爆發力,應該會以美國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