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紅白選秀 「總ㄟ」好糾結

2016/12/29 06:00
SBL明星賽將於明年1月21日開打,紅白兩隊先發陣容出爐。(記者簡榮豐攝)SBL明星賽將於明年1月21日開打,紅白兩隊先發陣容出爐。(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14季SBL明星賽,將於明年1月2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打,票選結果告一段落,由達欣周儀翔成為人氣王,本屆也別出心裁舉行選秀會,要教頭們幫20位明星球員分隊,到底要不要選子弟兵,讓「總ㄟ」傷透腦筋。

邱大宗被迫放棄人氣王

本屆紅白明星賽球員採網路票選及現場票選,網路票選占40%、現場票選占60%,產生先發各10人及入選各10人,成為「選秀會名單」,加上教練推薦名額每隊2人,之後兩隊將各有12名球員。

布拉「狀元郎」 將演隊友鬩牆

不過輪流選秀讓教頭們很傷神,握有首輪第一順位狀元籤的紅隊總教練邱大宗,一開始就無奈說:「我當然很想要人氣王(周儀翔),可是又擔心籃下的守護神布拉被挑走。」他還強調,這就好像吃了麵條就吃不下飯,實在很難抉擇,不過最後仍然先選了布拉,周儀翔則由白隊總教練顏行書挑走,將和隊友上演鬩牆戲碼。

最終紅隊先發名單有布拉、張智峰、呂政儒、周伯勳、朱億宗,替補為蘇翊傑、施顏宗、呂濟而、呂奇旻、林郅為;白隊先發名單為周儀翔、戴維斯、林書緯、蔣淯安、黃聰翰,替補是B.戴維斯、蔡文誠、洪志善、于煥亞、陳孝榮。

選秀結束後,兩隊主帥還互別苗頭,白隊總教練顏行書說:「我們這就是最好的陣容。」邱大宗則回應:「紅隊名單是最佳人選,這麼好的戰力,我看到都流口水了,唯一遺憾的就是人氣王不在我這邊。」

明星賽門票將於今天中午起,在全省超商ibon系統販售,最豪華VIP區票價1200元,最經濟的2樓票價為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