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氣王」最怕誰? 點名「紅白狀元郎」

2016/12/29 06:00

達欣周儀翔獲選SBL明星賽人氣王。(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今年明星賽首度採用選秀方式分隊,也讓平常並肩作戰的同袍,有機會在正式場合「兄弟鬩牆」,被分到白隊的達欣周儀翔就表示,想到要和隊友布拉為敵就頭痛,還好只有這一場比賽。

本次明星賽票選以台啤最為豐收,共有7名球員入選,達欣以6人緊追在後,上季MVP周儀翔榮膺人氣王,這也是他首度以最高票之姿,在明星賽亮相。周儀翔表示,當上人氣王當然很開心,代表球迷很支持自己,但不會因此覺得有什麼特權,所以像昨天選秀沒能成為「狀元郎」,一點也不在意,「如果我是教練,我也會先選布拉。」

周儀翔也透露,頗喜歡這次明星賽的選秀分隊方式,只是知道布拉放話屆時要在他面前灌籃,被媒體問到想不想以阻攻還擊時,他苦笑說:「怎麼可能,沒有辦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