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年情緣結成正果 潘政琮低調完婚

2016/12/30 06:00
潘政琮(右)前晚在台北,與相識10年的林盈君宴客完婚,只席開6桌,邀請雙方至親好友到場。(潘政琮提供)潘政琮(右)前晚在台北,與相識10年的林盈君宴客完婚,只席開6桌,邀請雙方至親好友到場。(潘政琮提供)

〔記者趙新天/台中報導〕台灣高壇又少一名黃金單身漢,行事低調的潘政琮週三晚上在台北宴客完婚,與相識多年的林盈君攜手共度人生。

25歲的潘政琮今年站上美巡賽舞台,是27年來PGA首位台灣選手。2006年赴美唸書習球時,林盈君就開始協助他處理許多事情,10年來陪著他到各地參賽、旅行,稱職扮演經理和連絡人角色。

前天宴客 高球界不知

3年前兩人決定走得更近一點,小潘轉入職業後,逐步站穩巡迴賽腳步,今年初兩人決定結為連理,趁著球季空檔返台,上週完成登記,週三晚上在台北低調地完成婚禮,席開6桌,只邀請雙方至親好友到場。

1月出征PGA 蜜月等等

高球界極少有人知道小潘結婚的消息,包括里約奧運與他一同出賽的林文堂和台灣領隊楊文遠,得知小潘已完婚都有點驚訝。

林盈君昨受訪時說:「潘政琮在工作上執著、勤奮,在朋友需要的時候他會出現。他是一個非常愛家的人,家庭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能成為他的家人是很幸福的。」婚後兩人將在1月初前往夏威夷投入PGA賽事,至於蜜月還要找時間再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