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菲爾普斯飆大三元 金酒灌倒龍頭達欣

2016/12/30 06:00
金門酒廠菲爾普斯完成大三元,高聲歡呼。(記者陳志曲攝)金門酒廠菲爾普斯完成大三元,高聲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金酒不再只贏台銀!昨靠著洋將菲爾普斯繳出「大三元」成績單,以89:70打退龍頭達欣,收下本季第4勝,並終結對戰跨季9連敗。

金酒本季前3勝皆由台銀貢獻,此役面對場均有81.4分進帳的龍頭達欣,施展嚴密防守,讓對手僅攻下70分,寫下本季新低。金酒總教練楊哲宜表示,「終於贏了除了台銀以外的球隊,這場比賽防守戰術執行非常成功。」

生涯僅在高中完成過「大三元」的菲爾普斯,昨在場上奮戰之餘,感覺自己似乎有機會締造三雙,當楊哲宜在第4節準備換人時,他特地請助理教練桑一慶去查紀錄,得知僅差1助攻完成大三元時,便要求要留在場上完成這難能可貴的紀錄。菲爾普斯最終傳給簡偉儒得手,完成全場第10次助攻,搭配26分與16籃板進帳,繼王志群、桑德斯、田壘、曾文鼎與「海綿寶寶」泰勒後,聯盟第6位締造大三元的球員。面對教練原有意要將他換下場,菲爾普斯開玩笑表示,「如果要換我,我一定不會下場的。」他隨後強調,這只是玩笑話,若真的要下場休息,一定會聽從教練安排,畢竟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