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聘郭泰源擔任顧問 跨年後談陳金鋒

2016/12/31 06:00

郭泰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昨證實,將聘請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擔任顧問,至於從桃猿退休的陳金鋒,還要等他走完與猿隊的合約後才會正式接觸。

郭泰源10月下旬因統一獅本季戰績不佳主動請辭總教練,隨即傳出他將轉往富邦悍將擔任領隊或行政職,當時否認雙方有接觸的蔡承儒昨證實,郭總將在明年3月經典賽結束後以顧問的角色加入球隊。

蔡承儒說:「球隊第1年接手,希望請有經驗的人擔任顧問,董事長(蔡明忠)有說,郭總是非常有經驗的前輩,希望能爭取到他。」

這將是郭泰源繼那魯灣公司高級技術顧問、誠泰COBRAS技術顧問後,再次受聘為職棒聯盟或球隊的技術顧問,「現在心思都放在經典賽,等打完才會向富邦報到,很多事還要再談,看球隊需要什麼,就給他什麼。」郭總說。

至於陳金鋒,與猿隊合約今天到期,蔡承儒不諱言,有跟經紀公司初步接觸,未來會讓他擔任什麼職務,還要再進一步討論,「我們確實對他有興趣,但他目前還有合約在身,不方便多談什麼,1月過後會再深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