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資歷3投手 富邦東山再起?

2016/12/31 06:00

郭泓志結束和獅隊3年合約,目前仍是自由球員。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陽建福結束日本獨立聯盟球季後,進入經典賽台灣培訓隊。
(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增菘瑋日前在中職戰力外測試會表現出色,飆出144公里。
(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觀察郭泓志、陽建福 積極接觸增菘瑋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補強團隊戰力腳步不停歇,目前已鎖定3名投手,領隊蔡承儒說,郭泓志和陽建福在觀察名單,不過仍要評估;增菘瑋方面,富邦和統一獅目前都積極接觸。

郭泓志、陽建福、增菘瑋分別是前統一獅、義大犀牛、中信兄弟投手,郭泰源是前統一獅總教練,陳金鋒則是前桃猿選手,如今他們都進入富邦悍將獵才雷達範圍內,橫跨各球隊,顯見富邦打造「悍將球風」的強烈企圖心。

葉君璋接任義大犀牛總教練,調教陣中投手有方,頗受好評,曾患投球失憶症的郭勝安、傷癒復出的張耿豪、中繼王賴鴻誠,都經葉總「再生工廠」谷底翻身,不少人也期待,正在棒球人十字路口徘徊的郭泓志、陽建福、增菘瑋,有機會來到富邦尋求東山再起。

義大3洋投 傾向全續留

蔡承儒表示,目前球隊登錄57名球員,還有3人補強空間,以投手為主,不過,球團會先完成球員談薪,再來談戰力補強,至今已有3分之2球員談完薪,希望在春訓前全部確定。

本季義大3洋投羅力、藍斯佛、力猛表現不俗,富邦接手後,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蔡承儒說,傾向全部續留,且其中2名洋投談得差不多了,另1人還在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