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缺豪慘 遭巫師替補痛宰

2017/01/01 06:00

巫師柏克(右)昨攻下27分,擊退少了林書豪的籃網。
(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林書豪左腿傷勢未癒,連兩戰高掛免戰牌,籃網失去後場指揮官遭對手痛擊,巫師替補後衛柏克大爆發,三分球5投全進,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助巫師118:95痛宰籃網,近9戰拿下7勝,勝率也重返5成。

籃網是全聯盟最不擅長客場征戰的球隊,本季於客場17戰僅拿下1勝、昨敗給巫師後苦吞13連敗,根據統計,籃網於客場平均輸11.1分、發生17.5次失誤,都是全聯盟最差。

林書豪去年11月初才因左大腿拉傷缺席17場比賽,未料復出7戰後再度受傷,但本次並非舊傷復發,主帥亞特金森已將林書豪放入每日觀察名單,有望近期復出。

巫師拿下自2014年後最佳的主場8連勝,主力得分後衛畢爾腳踝扭傷缺陣,「牆壁狀元」沃爾繳出19分、14次助攻的全能表現,加上柏克挺身而出,攻下生涯次高分,聯手助巫師擺脫開季2勝8敗低潮,戰績躍升至東部第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