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傑愛」世紀婚 「愛」巢意外爆話題

2017/01/02 06:00

桌壇「傑愛戀」重量級婚禮台北場,選在元旦舉行。福原愛一襲薰紫色禮服甜美現身,小倆口幸福模樣羨煞全場賓客。(記者林正堃攝)

小傑親吻福原愛 羨煞賓客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日本桌壇「傑愛戀」重量級婚禮昨天於台北舉行,江宏傑攜新婚妻子福原愛在記者會甜蜜亮相,共同發表愛的宣言「你在哪裡,家就在哪裡」,晚間席開35桌、宴請450位賓客,江宏傑當眾親吻福原愛,幸福模樣羨煞全場。

小愛甜答「小傑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江宏傑昨天與福原愛婚宴前出席記者會,小愛以一襲薰紫色禮服甜美現身,兩人全場十指緊扣、不時相視而笑,氣氛甜蜜蜜。當談到兩人未來定居地時,小愛露出招牌笑容回應,「小傑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昨天是2017年第一天,江宏傑透露,原本想在跨年夜舉辦婚禮,但想一想選在元旦,代表全新的開始,也分享新年新希望。他表示,最大目標是希望把2017年台北世大運金牌留在台灣。

藝人賈永婕擔任引言人,她表示,很開心參與小傑、小愛婚紗設計。還透露,兩人在歐洲拍攝婚紗時,過程超肉麻、甜蜜,「小愛不時會幫小傑撥頭髮,小傑則會幫小愛披外套、遞暖暖包。」

陳建安到場祝福兼「見習」

晚宴時,江宏傑的搭檔黃聖盛、好手陳建安、教練蔣澎龍等桌壇名人都到場獻上祝福,黃聖盛不改幽默個性,「我希望他們趕快生小孩,我要當乾爹!」陳建安則說,「祝他們早生貴子,我也是來見習婚禮的。」育有一子的他未來計畫補辦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