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壇百大性感美女 齊娃摘后 、雙詹排57

2017/01/03 06:00
莎拉波娃(取自網路)莎拉波娃(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6年職業女網WTA hotties百大性感排行榜出爐,斯洛伐克人妻齊布可娃意外躍居首席,倒是俄國美女莎拉波娃飽受禁賽所苦,退居第5;我國唯一進榜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則並列57名。

齊布可娃(取自網路)齊布可娃(取自網路)

詹皓晴╱詹詠然。(取自網路)詹皓晴╱詹詠然。(取自網路)

這項年度網壇美女選手排行是由美國網友決定,主觀重於客觀、偏向娛樂性質,雖不具公信力,但話題十足。161公分的齊布可娃目前世界排名第5,去年底新加坡年終總決賽爆冷封后、一戰成名,不僅鬥志懾人,且從不吝展露魔鬼身材,除了拍過全裸寫真,去年底更登上《FOR MAN》雜誌封面,火辣造型讓各國球迷狂噴鼻血,人氣暴漲,性感榜也從前一年的第10,首度竄升至榜首。

禁藥纏身 莎娃落居第5

曾於2010年榮膺榜首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則從第3回升至第2;倒是2012、15年榜首莎拉波娃,因禁藥醜聞纏身,排名下滑。

2013、14年連霸的塞爾維亞名將伊凡諾維琪,出嫁後宣告退休,排名跌至第3;第4則為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詹家姊妹也是榜上常客,排名從第60小升至5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