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薪一哥」招牌 神全叩關百萬月薪

2017/01/04 06:00

林益全若屬意簽下複數年合約,將視同放棄自由球員資格,但有機會向百萬月薪叩關。(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神全」林益全去年是義大犀牛的「薪一哥」,在富邦接手後,會開給這位指標球員多少月薪,外界都在關注。林益全方面針對新約只談過1次,以複數年合約為目標,也要向月薪百萬叩關。

去年月薪65萬 最高薪野手

31歲的林益全去年月薪65萬,是中職最高薪野手,但今年兄弟林智勝衝上120萬,「神全」只能期盼儘量縮小差距。儘管林益全今年季後符合行使自由球員資格,但他的經紀人鄭又嘉表示,目前以複數年合約為目標,暫時不考慮自由球員的事情。

「目前只和富邦談過一次,還未談到月薪數字,但球團的想法也是朝複數年合約去走。」鄭又嘉說。只是若球團開出的數字不如預期,經紀公司就會考慮其他方向,盡全力幫林益全爭取好合約。

若簽複數年約 意味放棄「自由」

若林益全選擇簽下個人第2紙複數年合約,代表將放棄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球團也必須開出更好條件,合理評估可能朝第1年上看80萬元月薪,第3年衝上百萬的方向。林益全去年安打146支排名全聯盟第4、打擊率3成50排名第5,81分打點也在前十傑,更拿下一壘手金手套及最佳十人獎。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