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隼鷹升級中職 森榮鴻棲身當跳板

2017/01/04 06:00

森榮鴻昨加入崇越隼鷹,盼再挑戰中職或旅外。(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去年獲Lamigo桃猿第4指名但選擇不簽約的U23世界盃投手森榮鴻,昨正式加入崇越隼鷹,希望在成棒春季聯賽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度參加中職選秀,甚至挑戰旅外的機會。

崇越自2011年創隊以來,就以加盟職棒為目標,但對於所屬球員參加中職選秀也抱持鼓勵的態度,歷年來已有將近20名球員在中職選秀會被選上,光是去年就有楊岱均、馮健庭(Lamigo桃猿)、潘彥廷、林威志(統一獅)、陳明軒、潘庭豐、張瑞麟(富邦悍將)、吳東融(中信兄弟)加盟中職。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球隊很樂意提供良好的訓練環境,幫助選手提升實力,除了幫球隊打出好成績,若能獲得職棒青睞,也是球隊的一個成就,希望能幫助森榮鴻達成職棒的夢想。

未滿23歲的森榮鴻昨第一次穿上崇越球衣,他表示,球隊氣氛很活潑,讓他也很想趕快練球。森榮鴻加盟後,和同樣擁有150公里球速的鄭文豪、王鴻程構成「火球鐵三角」;森榮鴻表示,希望和隊友一起幫助崇越贏得冠軍,不過,目前還沒有開始牛棚,下週一開打的台灣成棒經典賽可能還無法登板,目標放在3月開打的春季聯賽。

3月春季聯賽再登板

崇越去年首度奪得春季聯賽冠軍,取得參加台灣成棒經典賽(前身為成棒盟主賽)的資格,成棒經典賽參賽資格為春季聯賽、協會盃、梅花旗和冬巡賽前兩名(如有重覆,由後續排名球隊遞補)。崇越曾參加2013年盟主賽,只獲得第7名,今年將力拚春季聯賽後的另一個隊史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