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馮俊凱、文姿云 盼挑戰2020東奧

2017/01/04 06:00

馮俊凱(右)、文姿云參加代言記者會。(FILA TAIWAN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和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昨出席記者會,並連袂拍攝「偶像劇照」替贊助品牌代言,兩人不約而同許下挑戰2020東京奧運的心願,並一同拿起國旗,期盼2017年繼續為國爭光。

馮俊凱於今年獲得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肯定,簽下3年複數合約,年薪較去年漲幅約20%,逼近250萬台幣,再次寫下台灣自由車旅外選手的新紀錄。今年對阿凱將是指標性的一年,他表示,「我的夢想就是挑戰環法賽,但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身心都必須達到最頂尖的狀態,才能應付21天高強度的比賽。」

「小清新」文姿云去年於空手道世界錦標賽女子55公斤賽事摘銅,替台灣拿下暌違30年的世錦賽獎牌,更讓她燃起挑戰奧運的雄心壯志。她說,「東京奧運是空手道有史以來首次被納入奧運種類,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所以我有極強大的企圖心,不止是參賽而已,還要為台灣拿下一面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