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用球來了 球大、縫線粗

2017/01/05 06:00
經典賽比賽用球,比中職的大,縫線則比較粗也比較平。(記者廖耀東攝)經典賽比賽用球,比中職的大,縫線則比較粗也比較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昨天收到經典賽比賽用球,投手試握後普遍感覺球比較大,縫線則比較粗也比較平,必須加緊適應,但距離經典賽開打還有兩個月,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經典賽用球也就是大聯盟的Rawlings廠牌比賽用球,統一獅潘威倫表示,除了比中職的球大,縫線也比較粗,球的轉速可能受到影響,集訓期間必須多試投各種球路,尤其是變化球,去了解球路軌跡會有什麼樣不同的變化。

樂天隊宋家豪也覺得經典賽用球比日職的球大,縫線則比較平,扣球感覺不一樣,1月底返日參加開訓,會帶一些經典賽用球回去,讓自己更熟悉這顆球。

富邦悍將捕手林琨笙曾參加2009年經典賽,他表示,這次的經典賽用球縫線已經沒有09年那麼平,每個國家的比賽用球本來就不一樣,每一次國際賽都需要去適應,不會是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