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經典賽未鬆口 建仔:再跟郭總討論

2017/01/05 06:00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昨天晚間搭機返美。(記者姚介修攝)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昨天晚間搭機返美。(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機場報導〕去年初王建民剛啟程赴美,隔天馬上傳出他加盟皇家的喜訊;今年續戰大聯盟機會高,經紀公司正在接洽新東家,建仔昨晚也返美自主訓練,未來無論美聯或國聯球隊、定位是先發或後援,他有機會都願意嘗試。

昨晚返美 拚續戰大聯盟

王建民回台待了1個月左右,昨偕妻兒搭機返美,吸引上百名球迷送機,建仔走到哪就被包圍到哪,他感謝球迷一路支持,接下來先返美讓兒子上學,自己也會繼續訓練備戰。

對於期望新球隊是國聯或美聯,他表示:「現在都沒關係吧,美聯、國聯都一樣,未來是先發或中繼,也要看球隊需要再調整。」

建仔今年可望再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力拚大聯盟生涯第10個球季。自前年底開始,建仔連兩年季後前往渥爾佛斯棒球農場佛州分校訓練,這次也帶課程返國,跟「同校」的鄭錡鴻一起訓練,還加入也在等待下一步的郭泓志。

建仔返美後,將再回佛州分校上課。他說,這兩年都去棒球學校調整,看自己缺乏哪些東西,從中加強,回台期間也讓郭泓志嘗試課程,感覺不錯,兩人互相打氣、一起加油。

至於今年3月經典賽,王建民再戰機會不高,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也已有心理準備。不過建仔昨仍未鬆口,僅說有跟郭總聯絡,「還沒做最後打算,先回去看訓練方式,再跟郭總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