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萬公里的愛情力量 小薇晉4強

2017/01/06 06:00

謝淑薇與德國搭檔席格蒙德(左)昨逆轉第4種子,取得布里斯本網賽女雙4強門票。(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近來頻頻在臉書放閃的謝淑薇,昨在布里斯本網賽與德國搭檔席格蒙德攜手,以6:7、6:2、10:2逆轉第4種子斯洛伐克柯蕾帕/西班牙桑琪絲,取得女雙4強門票。

台德聯軍 超級搶10勝出

首盤謝淑薇/席格蒙德在3:1領先時,因雨勢較大比賽一度暫停,休息過後2人於搶7大戰以7:9敗陣,無緣先馳得點。次盤台德聯軍製造3個破發點全數拿下,以6:2扳平戰局,將賽事逼進「超級搶10」,隨後延續氣勢,打得對手難以招架,早早取得9:1領先,在第2個賽末點將勝利放進口袋。

謝淑薇去年底飛往布里斯本參加女單會外賽,無奈首戰就落敗,持續在雙打奮戰,日前拿下雙打首勝時,隨即在個人臉書上宣布終結單身。

謝淑薇前天歡度31歲生日,仍在臉書上繼續放閃,並秀出遠從1萬公里外送至布里斯本的火紅玫瑰花,在愛情力量加持下,成功殺進4強。

4強戰 遇老搭檔米爾莎

台德聯軍4強將碰上頭號種子印度米爾莎/美國瑪泰可珊德絲,小薇2014年與中國彭帥拆夥後曾和米爾莎搭檔,但合作時間不長,隔年3月即分道揚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