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兩度牛棚 進度搶第1

2017/01/06 06:00
郭俊麟胸肌拉傷已好很多。(資料照)郭俊麟胸肌拉傷已好很多。(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羅德隊陳冠宇積極備戰新球季和經典賽,已投過兩次牛棚,進度超前其他參加台灣隊集訓的投手。

陳冠宇已投過兩次牛棚,進度超前其他隊友。(資料照)陳冠宇已投過兩次牛棚,進度超前其他隊友。(資料照)

陳冠宇兩次牛棚還在捕手站著接球的階段,各投3、40球。他表示,預計1月中開始捕手蹲著接球的正式牛棚,在1月底返日參加羅德開訓前,調整到最佳狀態。

備戰新球季和經典賽

陳冠宇去年只在一軍出賽7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4.01。他表示,去年沒有投好,很感謝球隊再給他一次機會,今年是很關鍵的一年,必須投出好成績,否則會很危險。

陳冠宇表示,去年秋訓時,投手教練落合英二問他是否要打經典賽,他告訴教練,還沒有確定是否入選台灣隊,若能入選,他很想參賽,教練也鼓勵他在不同層級的比賽好好磨練自己。

郭俊麟胸肌拉傷快好了

陳冠宇的麻吉、西武郭俊麟因秋訓時右大胸肌拉傷,目前還在傳接球階段。郭俊麟表示,身體狀況已好很多,預定1月20日開始牛棚,若調整進度順利,應可在2月4日起澳洲移地訓練的熱身賽登板;不過,是否參加澳洲移訓,還要看球團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