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信安足球學校 引進切爾西教學

2017/01/06 06:00
陳信安(右)創辦的足球學校,宣布引進香港切爾西足球學校訓練課程。(記者林岳甫攝)陳信安(右)創辦的足球學校,宣布引進香港切爾西足球學校訓練課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唯一擁有亞足聯職業教練證的足球教練陳信安,昨宣布在他創立的足球學校引進香港切爾西足球學校訓練課程,盼能為台灣培養更多明日之星。

切爾西是英格蘭超級聯賽的豪門球隊,旗下完整的青訓系統更是聞名全球,並在中國、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等亞洲國家設立足球學校。

有鑑於台灣足球基層環境不佳,陳信安決定和香港切爾西分校合作,希望招募到足球種子均能接受切爾西的教案訓練,透過雙方長期合作,為國內足壇注入活水。

陳信安表示,屆時選出的菁英種子選手,能在各項訓練中與足球結合,利用足球做體能、練技術,並灌輸「快樂踢球」理念至每位球員身上。

訓練課程分為U11、U13、U15梯隊,預計共招募60位種子選手,甄選會將在20、22日於大佳河濱公園的迎風球場進行,測試項目包括敏捷度、盤球速度、傳球、射門與4對4的小組對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