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場只拿過1勝 爐主籃網等傷「豪」

2017/01/07 06:00

林書豪自上月27日受傷缺陣後,籃網4戰全敗,今能否上場對戰東部霸主騎士,賽前才能確定。(資料照,法新社)

踢館14連敗 缺豪已4連敗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籃網昨前往溜馬主場作客,完全守不住對方3大將喬治、M.透納與提格,以109:121落敗,慘吞客場14連敗,陣中大將林書豪於上個月27日受傷後,至今缺席的4戰,籃網全數吞敗。

溜馬20歲潛力長人M.透納攻下25分外帶15籃板、5阻攻,成為近30年來,第4位於20歲繳出此數據的好手,另3位是名人堂球星歐尼爾、灰狼湯斯與鵜鶘戴維斯;一哥喬治有26分進帳,主控提格則有21分與15助攻。

籃網此役共6人得分上雙,板凳出發的漢米爾頓貢獻16分、汀維迪則有13分進帳,未來兩人若能持續拿出穩定表現,可望為球隊增添可用之兵,主帥亞特金森認為,板凳球員表現都不錯,但想在客場贏球,要打得更出色才行。

客場戰績倒數排行榜,籃網居聯盟最差

曾贏太陽 客場勝率不到1成

籃網本季始終無法解決「重攻輕守」毛病,場均失分114.2分與客場失分116.9分,皆為聯盟最差,導致客場戰績慘不忍睹,至今只在去年11月13日於客場戰勝太陽,目前勝率連1成都不到。

籃網戰績8勝26敗,落後倒數第2七六人已有1場半勝差,今回主場「背靠背」碰上東部龍頭騎士,短期間想擺脫聯盟爐主恐有難度,至於因傷缺陣4場的林書豪則會在賽前重新檢查傷勢,評估能否於今日重返戰場,並率隊走出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