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士吸票機 祖國瘋挺帕丘利亞

2017/01/07 06:00

勇士中鋒帕丘利亞(右一)在喬治亞國人相挺下,明星賽票數暫居西部第2。(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昨公佈本季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結果,騎士一哥「大帝」詹姆斯票數高居所有球員之冠,暫居「人氣王」寶座;最大黑馬則是暫列西部前場第2高票的勇士中鋒帕丘利亞,林書豪則排東部後場第8。

騎士與勇士分居東、西部龍頭,好成績也讓他們成為最具人氣的球隊。騎士「三巨頭」詹姆斯、厄文與洛夫皆在先發名單中;勇士杜蘭特、柯瑞則高居西部前2。

明星賽首波票選結果

西部後場競爭最激烈,柯瑞暫以523597票領先,火箭一哥哈登以519446票緊追在後,至於排行第3的雷霆魏斯布魯克也有501652票,屆時鐵定有一人無法贏得明星賽先發,成為遺珠之憾。

來自喬治亞共和國的帕丘利亞,在國人熱情相挺下,人氣絲毫不輸正牌大咖球星,首波票數為439675票,勝過馬刺雷納德、鵜鶘戴維斯,上季他也僅差14227票就能成為西部先發球員。

不過,本季已修改明星賽票選規則,從過往由球迷選出最終先發名單,改成球迷選票佔50%,媒體與球員各佔25%,帕丘利亞最終可能會再次與先發資格失之交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