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薇惜敗老搭檔 小威曬婚戒

2017/01/07 06:00

謝淑薇(左)與德國搭檔席格蒙德(右)昨敗給頭號種子,布里斯本網賽止於4強。(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近日陷入愛河的台灣雙打好手謝淑薇,無緣於布里斯本女網賽再傳回好消息,她與德國搭檔席格蒙德碰上頭號種子印度米爾莎/美國瑪泰可珊德絲,遭到直落2輸球,止步4強。

小薇2014年與彭帥拆夥後,曾與米爾莎搭檔,只是時間不長,隔年3月便分道揚鑣,此役再遇熟悉的敵人,她與席格蒙德首盤以4:6讓出;隨後比賽遇雨延宕近兩小時,可惜謝/席配未能趁機扭轉氣勢,次盤仍遭對手先馳得點,儘管一路苦追,在3:3後沒能緊咬,最終3:6惜敗。

謝淑薇表示,今年已經是在布里斯本站打最好的一次,無奈賽後要撕下纏腳用的膠帶時,發現連皮膚都一起沾粘脫落,接下來恐怕會有好幾天無法練習,備戰澳網將出現一段空窗期。

前球后小威廉絲(右)開心秀出超大婚戒。(取自網路)

台灣小薇最近甜蜜蜜,將邁入婚姻的前球后美國小威廉絲更是瘋狂曬恩愛,儘管她在奧克蘭女網賽爆冷止步16強後,批評風大、球場爛,為此槓上紐西蘭媒體,愛情仍沖淡一切不悅,讓她在網路秀出超大顆訂婚戒。

主辦單位之後也出面說情,希望小威明年繼續參賽,畢竟他們不想被冠上「強風」惡名,賽事團隊接下來會特地赴澳網舉辦地墨爾本,找這名前球后好好談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