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見找殷仔練功 中日左右護法合體

2017/01/07 06:00

(取自陳偉殷臉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季後和高國輝、王溢正等好友,一起在師大自主訓練,成效不錯;先前殷仔也邀中日龍時期戰友吉見一起共同訓練,吉見昨已啟程來台,成為「殷仔訓練團隊」最新團員。

陳偉殷和吉見是當年中日左右護法,陳偉殷臉書曾多次在PO出合照,顯示兩人交情深厚。(取自陳偉殷臉書)

31歲陳偉殷、32歲吉見是過去中日「左右護法」雙王牌,交情深厚。去年11月,兩人在名古屋聚餐,聊棒球聊個不停,吉見聽殷仔說,大聯盟不只是力量對決,也很重視數據與細節,因而對美國棒球甚感興趣。吉見預計在台停留6天5夜,他表示,棒球技術不是短短數日就會突然變好,但能跟殷仔一起訓練,更有意義。

甫獲桃猿加薪的王溢正(右),日前曾在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幫忙指導小球員。(資料照)

盼接受新刺激 再拚出佳績

高國輝(左)等台灣職棒球星在陳偉殷返台期間跟隨他練球,吸取經驗。(資料照)

殷仔2012年挑戰大聯盟,吉見則是2008至2012年連5季都拿下至少10勝,他認為這是有殷仔一起努力、不想認輸的成果;近年卻因手傷兩度動刀,直到去年才又有完整球季,投21場、131.1局,奪6勝7敗、防禦率3.08,他希望和殷仔練習能有不同的刺激,再拚佳績。

殷仔分享經驗

台將收穫多

殷仔是台灣首位從日職轉戰大聯盟的選手,季後返台在師大與王溢正、高國輝、羅嘉仁、鄭凱文等人一起訓練,除了儲備新球季的能量,他的日、美經驗也給其他人不少收穫;如今,以他為首的「訓練團隊」將加入吉見,吉見也盼與殷仔互相激勵,學習更多東西。

去年轉戰馬林魚,陳偉殷繳出5勝5敗、防禦率4.96成績,還一度因肘傷掛免戰牌,這讓自我要求極高的殷仔並不滿意。適逢新年,殷仔也在臉書粉絲團感謝球迷:「2016年謝謝大家!雖然不是很順利的一年,但是有了大家的陪伴與支持,讓我度過了最低潮的時候。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繼續為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