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薪」酸鐵牛陣 富邦5悍將等放榜

2017/01/07 06:00

賴鴻誠(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去年義大逆境奪冠,堅強牛棚是關鍵因子,賴鴻誠、黃勝雄、林晨樺、羅華韋、張耿豪表現出色,新球季能否有好「薪」情?富邦球團總監陳俊池強調,雖然還沒與他們達成共識,不過,雙方數字差距有縮小,希望16日開訓前能敲定。

去年例行賽義大牛棚防禦率5.40為全聯盟最佳,冠軍賽牛棚防禦率僅2.92,完勝中信兄弟的15.60,「鐵牛陣」成為義大登頂要角。

以個別球員來看,賴鴻誠奪中繼王,黃勝雄中繼、救援成功各拿下8次,林晨樺奪4勝、8中繼成功,張耿豪出賽58場為陣中投手群最多,羅華韋冠軍賽投5場,拿下2勝、1分未失。

雖然勞苦功高,不過,他們普遍「薪」酸,去年黃勝雄、羅華韋月薪都是15萬元,賴鴻誠14萬元,林晨樺12萬元,傷癒復出的張耿豪僅7.5萬元,富邦接手義大後,他們期待「薪」情能夠雨過天青。

陳俊池表示,已和這幾名中繼投手談過1、2次,球團也肯定他們的貢獻,雖還沒達成共識,不過,雙方數字差距有縮小,希望開訓前能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