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談不下來的 「絕不是羅力」

2017/01/07 06:00

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去年幫助義大犀牛勇奪總冠軍的3名洋投羅力、藍斯佛、力猛,富邦接手球隊後有意全部留用,領隊蔡承儒曾經表示已經談好其中2名,日前網路傳出羅力獲得日本或南韓職棒球團邀約,但知情人士透露,富邦談不下來的那位不是羅力。

據了解,羅力上季與義大簽下月薪約2.5萬美元(約80萬台幣)的1年保證約,在蟬聯中職年度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後,透過經紀人向富邦要求月薪約3萬美元的複數年合約,但富邦傾向維持1年1簽,雙方仍在協商,尚未完成續約,知情人士強調「談不下來的絕對不是羅力」。

羅力曾於2012-13年效力Lamigo桃猿,2014年加盟韓職KT巫師,在二軍出賽16場交出94.1局、7勝、防禦率3.63的成績,季後因球團另簽有大聯盟資歷洋投未獲續約,回鍋中職轉戰義大,成為中職這2年最穩定的洋投,連續2年單季都吃190局以上。

韓職消息人士認為,羅力在台灣成績雖不錯,但球團傾向優先尋找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洋將,他回鍋韓職的機率不大,也沒聽說有球團對他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