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全隊本土最高分 于煥亞榮耀外婆家

2017/01/07 06:00
台啤于煥亞。(記者張嘉明攝)台啤于煥亞。(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回到母親故鄉中壢,台啤隊後衛于煥亞沒有讓到場家人失望,綠衫軍昨天在中原大學體育館面對金酒,他攻下全隊本土最高的十五分,助隊以八十三比七十五力克金酒。

台啤蔣淯安。(記者張嘉明攝)台啤蔣淯安。(記者張嘉明攝)

外婆家就在中原大學旁邊,于煥亞表示,從小就在附近玩耍,也曾在中原大學戶外球場跟大人打球,這次以SBL球員身分回到熟悉地方,他表示,「外婆、爸爸、舅舅、舅媽等家人都來了,感覺真的很特別,好像第一次有這麼多親戚來加油,還好我沒有近鄉情怯。」

于煥亞攻下十五分、四助攻,洋將戴維斯挹注全隊最高廿五分,另有十二籃板,周伯勳、李愷諺各有十四分進帳。

蔣淯安重返戰場 彈跳OK啦

台啤主控蔣淯安因熱身賽時左腳踝扭傷,造成韌帶撕裂,缺席十七場比賽,養傷逾兩個半月後,昨天重返戰場。出賽廿四分鐘,蔣淯安留下五分、四助攻數據,更搧出一阻攻與零失誤表現,他表示,彈跳能力已經沒問題,希望找回更多球場感覺。

學弟于煥亞則鬆了一口氣,「學長回來真的太好了,我可以回到喜歡的二號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