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三巨頭合體 籃網5連敗

2017/01/08 06:00

騎士厄文(右)昨在關鍵時刻連拿12分,擋住籃網反撲。(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林書豪因傷連5場休兵,籃網昨主場迎戰衛冕軍騎士,末節展開反撲,讓騎士嚇出一身冷汗,但終場仍以108:116吞下5連敗,下一場將面對七六人。

籃網16日將首次舉辦「台灣之夜」,僑胞熱情相挺。左起為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及「臺灣巡禮」執行長許伯丞。(中央社)

下週一台灣之夜 豪歸期未定

籃網1月16日將首度舉行台灣之夜,當天對手是豪小子前東家火箭,預計有數千名僑胞到場替豪小子打氣,但林書豪因左大腿傷勢仍在傷兵名單,歸期未定。

籃網第3節一度落後24分,末節展開反撲,打出12:0攻勢追到6分差,但傷癒歸隊的厄文連拿12分,助騎士保住勝果。

籃網教練亞特金森表示,「我們絕不認輸,尤其是在主場,這是球隊的精神,主場觀眾加油聲就是我們堅強的後盾。」

籃網菜鳥雷佛特此役貢獻19分、5助攻,亞特金森對他讚譽有加,「球隊很看好他,每當遇到詹姆斯、喬治等就是派他上去守,進攻算是額外的收穫。」

洛夫、厄文同日歸隊,加上詹姆斯,三巨頭再度合體聯手攻下85分,儘管洛夫、厄文命中率並不理想,詹姆斯表示,「他們剛回到球場,我試著幫助他們找回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