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拚決賽門票 王子維尬雄中生

2017/01/08 06:00

21歲王子維(見圖)今將與高雄中學陳紀廷爭奪決賽門票。(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106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4強昨出爐,「夜市球王」王子維以21:9、21:13擊敗19歲的隊友陳俊維,今天將與17歲的高雄中學學生陳紀廷爭奪決賽門票。

高雄中學陳紀廷。(羽球協會提供)

21歲的王子維驚覺後起之秀年紀越來越小,「讓我覺得頓時變老了,以前是我衝擊前輩,現在換我被挑戰,這種感覺有點熟悉卻帶點陌生,不過我沒有壓力,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場上戰術確實執行,不管遇到誰都一樣。」

合庫楊智傑纏鬥80分鐘後,以19:21、21:11、21:16粉碎土銀林祐賢的連霸美夢。合庫老將薛軒億也以21:7、21:8輕取陳俊成,將與楊智傑爭搶冠軍戰門票。

女單方面,土銀李佳馨擺脫低潮,以21:9、21:5解決北市大胡綾芳,輕鬆晉4,今將面對隊友林湘緹。

李佳馨表示,賽前腦袋很不清楚,睡不好一直作夢,嚴重影響場上思緒,爸爸李謀周在後壓陣,給她很大幫助,就算沒講話,只要看到人、聽到聲音就可穩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