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昇桓助拳南韓 紅雀不阻擋

2017/01/08 06:00

經典賽南韓隊有意徵召吳昇桓,紅雀隊採開放態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紅雀已做好準備,只要南韓徵召吳昇桓打世界棒球經典賽,球團立刻放人。

南韓是今年3月經典賽分組預賽主辦國之一,與同組的台灣都碰上旅外球員徵召不順的問題,除了姜正浩因酒駕肇逃遭國家隊除名,遊騎兵、金鶯球團可能不同意秋信守、金賢洙參賽,總教練金寅植為補強整體戰力,日前提議徵召吳昇桓,預計11日開會決定。

吳昇桓去年季後與林昌勇、安志晚、尹盛桓在澳門賭博,遭南韓法院判處罰金1000萬韓元,還被韓職禁賽72場,年初他以1年250萬美元加盟紅雀,本季出賽76場、6勝3敗、14中繼19救援、防禦率1.92。

金寅植因社會觀感未把吳昇桓放入50人名單,但輿論已不反對,可望藉由遞補讓他回南韓隊,在經典賽扛起終結者。

紅雀對經典賽的態度很開放,已同意捕手莫里納、投手馬丁尼茲與雷耶斯、內野手卡本特參加,吳昇桓將是第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