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猛獅開訓搞「水陸兩棲」 新秀扮皮卡丘

2017/01/10 06:00

統一獅開訓,新秀扮成皮卡丘參加跳水儀式。(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開訓花樣多,昨首次推出羽球訓練課程,還有扮成皮卡丘的新秀跳水儀式,球員都大呼好玩。

獅隊和「勝利」羽球合作,首次嘗試以打羽球的方式訓練移動及靈敏度,潘威倫和潘武雄都打得很過癮。

左手劍「TAKE」右手打羽球

潘威倫認為打羽球和投球很像,都有扣手腕的動作,以前曾用揮空拍來訓練;潘武雄也打得很認真,只是左打的他卻用右手打羽球較順手,還透露自己打桌球也是用右手。

上午打羽球盡情流汗後,獅隊下午則進行水上課程,一開始由新人跳水揭開序幕。這項跳水儀式從2012年開始,已形成獅隊傳統,今年讓7名新秀扮成時下最流行的皮卡丘,模樣超萌。

只是「雙傑」蘇智傑和陳傑憲的「下場」不同。陳傑憲俐落跳過8個划槳板,再側空翻下水,蘇智傑則是中途落水,未能完成考驗,但他仍說:「很好玩啊!」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