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恩也要「變臉」!照樣親民啦

2017/01/10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換了隊徽後,球迷也好奇吉祥物萊恩會不會跟著變「凶」?領隊蘇泰安昨表示,萊恩也會有全新面貌,但仍會走親民路線,不會變猛獅。

獅隊前天公布全新企業識別碼「UNILIONS」及隊徽,引起熱烈討論,尤其是獅頭隊徽被認為不吉利,蘇泰安昨則說:「已經聽到有球迷跟我說,越看越喜歡了。」

蘇泰安表示吉祥物萊恩也會改變,只是畢竟是吉祥物,還是會走比較溫和路線,不會跟隊徽變得一樣。新版萊恩將在3月和主、客場球衣一起公布。

台南球場從去年12月中旬開始整修,一壘走道、舞台及休息區已拆除。(記者黃志源攝)

台南球場也在變,目前正在進行一、三壘休息室到牛棚區上方的看台整修,蘇泰安說,主要是基於球員和球迷的安全考量,之前看台已有鋼筋裸露的問題。啦啦隊在休息室上方看台跳舞時,球員在休息室都能感受到震動,球員也擔心看台會不會垮掉。

球場也進行微整型

台南市體育處爭取到1100萬元經費,全數投入台南球場這次的微整工程。蘇泰安說,雖然座位數不會增加,但看台會做得更廣一點,啦啦隊的舞台區和球迷座位間的通道不會那麼狹窄。

今年獅隊主場開幕戰預計在台南球場舉行,蘇泰安表示工程應會在3月中旬完工。只是春訓期間必須借用崇明國中棒球場訓練,球團也感謝崇明總教練陳峰民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