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老大結婚 瑞佐當伴郎

2017/01/10 06:00
小熊三壘手布萊恩與女友黛普完婚,秀出唯美婚紗照。(取自小熊隊官網)小熊三壘手布萊恩與女友黛普完婚,秀出唯美婚紗照。(取自小熊隊官網)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小熊明星三壘手「老大」布萊恩,上週末在家鄉拉斯維加斯,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黛普完婚,兩人在社群網站分享唯美婚紗照,球迷紛紛留言祝福。

布萊恩與黛普從高中開始交往,去年季後賽,黛普多次在場邊為準老公加油,上週末兩人舉行婚禮,配合布萊恩的背號17號,日期特別挑選2017年1月7日。

包括雷基、海沃德、史瓦伯等多位小熊隊友都出席婚禮,一壘手瑞佐還擔任伴郎,剛轉隊紅雀的外野手佛勒也到場祝福;隊友們於婚禮後陸續在社群網站貼出當天的照片,小熊官網也在昨天分享布萊恩的婚紗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