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說王不見王

2006/12/16 06:00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誰說王一定不見王?昨天在南港運動中心,台灣旅美「左右護法」王建民、郭泓志喜相逢,與陳鏞基、胡金龍、耿伯軒等3名球星,聯袂出席由公視舉辦的球迷見面會,2大巨投魅力十足,很有幽默感的郭泓志更是妙語如珠,讓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小郭當兵愛睏 副連長吐槽

現場抽出數名球迷上台發問,問題五花八門,小郭在當兵時的副連長楊勝欽幸運抽中發問權,他劈頭就問:「當兵這段時間感覺如何,連上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小郭笑著回答道:「有啊,體會到軍中的『紀律』與『不合理的要求』。」而楊副連長也爆料:「小郭在當兵時,無時無刻都在睡覺!」

可能將出國發展的左投羅正龍也意外中籤,他趁機向前輩要一些經驗談,還有一名曾在匹茲堡包下VIP席,卻看到小郭輸球的男士,上台向小郭打氣:「明年要更加油,我還會再去看球。」

建仔右手保多少 粉絲出題

球迷對建仔最好奇的是:「明年拿什麼招數對付辛斯基?」建仔搔搔頭回說:「不論如何,還是投給他打就對了。」還有女球迷專業地問:「你的右手這麼值錢,保險金多少錢?」建仔只能尷尬微笑以對。

小郭被問到最難忘的比賽,在他的記憶裡,竟然不是自己的首勝,而是敲出二壘安打的一戰,小郭說:「因為教練說,如果壘上沒人,你就狠狠把球打到牆外,想不到真的差一點。」而且「跑壘還差點跌倒」。對建仔而言,最難忘的回憶卻是最痛,他笑說:「就是對國民隊被打再見全壘打,進休息室摔手套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