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練球打游擊 球迷看不下去

2017/01/11 06:00
經典賽台灣隊移師嘉義縣立棒球場練習。(記者蔡宗勳攝)經典賽台灣隊移師嘉義縣立棒球場練習。(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經典賽台灣隊因台體大主練習場地辦理比賽,最近南下雲林縣斗六與嘉義縣立棒球場練習,宛若游牧民族,不像是國家隊應有的待遇,連球迷都看不下去。

台灣隊原本在台中練習,卻因球場辦理成棒經典賽,只好另覓場地,但多數球場都被日本、韓國來台冬訓的球隊捷足先登了;以嘉義縣立棒球場為例,就被韓國仁川高中棒球隊借用,最後縣政府接獲棒協電話,才和韓方協商,挪出1月9、10日供台灣隊使用。

經典賽分區賽將於3月7日至9日在韓國首爾舉行,台灣隊除了組隊一波多折,多位旅外好手婉拒參加,連國內訓練場地也喬不攏,被迫在台中、雲林和嘉義等場地遊走,難免影響球員的訓練。

昨天到場關心台灣隊的陳姓球迷表示,雖然斗六、嘉義距離台中不遠,但球員舟車勞頓,練習成果恐怕會打折扣,希望棒協下次能慎重其事,不要再發生到處借場地,一個地方僅停留兩天的克難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