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四缺一 柯瑞挺身滅火

2017/01/12 06:00
柯瑞(左)得到24分,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勇士33勝到手。
(美聯社)柯瑞(左)得到24分,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勇士33勝到手。 (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隊核心球員昨天四缺一,K.湯普森掛病號,柯瑞扛起一哥責任,攻下24分、9助攻與8籃板,繳出準大三元演出,搭配杜蘭特28分,末節總算擺脫熱火糾纏,終場以107:95贏球,收下本季第33勝,戰績仍獨占鰲頭。

K.湯普森因前兩場身體不適硬撐,昨天缺陣,總教練柯爾表示,湯普森感覺累壞了,他不排除接下來輪休其他球員,但他無法預測何時、哪位球員。贏球不全然是好消息,少了湯普森,柯爾認為,他們後場陣容看來有點薄弱,這一點他們會去思考、檢討;菜鳥麥考昨頂替湯普森,生涯首度先發,留下3分、3籃板數據。

東部龍頭騎士則迎來新成員、昔日老鷹射手柯佛,戰力尚未完全發揮,騎士昨以92:100不敵爵士,柯佛首披騎士戰袍,5投1中,僅2分進帳。

柯佛表示,身邊多了比他更優秀的球員,他感覺也將逐漸追上他們;騎士一哥詹姆斯則給予柯佛建言,「融入球隊最快的方法就是放膽地投籃,只要球傳到你手上,儘管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