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電硬逼加班 國泰嚇出冷汗

2017/01/12 06:00

台電林紀妏(左)投進追平分,雙方進入延長賽。(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賽前4連敗的台電昨讓WSBL霸主國泰嚇出一身冷汗,直到打出本季第1場延長賽才以99:102惜敗,教練錢薇娟雖然無奈表示,比賽中差一點就差很多,仍肯定子弟兵表現,至少在連敗漫長的隧道中,已經可以看到曙光。

台電此役打得凶猛,首節一度領先近雙位數,儘管易籃後遭反超10分仍能鍥而不捨,終於在正規賽哨響前1.24秒由中鋒林紀妏禁區跳投得手,硬是以85:85拉長戰線,然而結果還是不如人願。

「生活中很多東西可以差一點,衣服顏色可以差一點,食物味道可以差一點,可是比賽不行,就好像你跑100公尺,差零點幾秒就沒有名次。」錢薇娟強調,勝負本來就是毫釐之差,但至少看到球員的潛力,只要克服起伏過大問題,終有撥雲見日之時。

台電目前包括郭佳紋、黃淑珍、張家菱都有傷在身,儘管旅外鳳還巢的魏于淳近5戰從替補出發都能繳出全隊次高的13.4分,錢薇娟表示,還沒有變陣打算,也希望魏能發揮在中國WCBA的經驗,銜接球隊戰力。

至於另一場比賽,台元以67:59擊敗電信,依舊4勝1敗與國泰並列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