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台日賽 「恰恰隊長」還沒點頭

2017/01/12 06:00

恰恰尚未確定是否參加台日交流賽。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去年台日職棒對抗賽,陳金鋒擔綱台灣隊長,在國際舞台風光引退;今年換「恰恰」彭政閔領銜,但其實恰恰參賽未定,希望先經實戰再確認狀況能否出征,若他真的領軍赴日,也將放棄和中職會長吳志揚、教練團同等的商務艙禮遇,與所有選手一起搭經濟艙。

中職聯隊2月28日、3月1日將於福岡巨蛋與日本國家隊進行對抗賽,聯盟前天宣布由彭政閔出任隊長,並安排他搭乘商務艙。據了解,當初台日對抗賽敲定後,聯盟第一時間由秘書長朱康震致電力邀恰恰參戰,恰恰雖不排斥參賽,但仍需時間思考。恰恰也曾表示,是否參加要視調整狀況而定,希望至少打過10場以上熱身賽再說。

中職證實此事,昨與彭政閔討論後也說明:「恰恰希望在達到充足實戰準備後,再認真思考參賽事宜。」朱康震表示,恰恰盼調整到最佳狀況再上場,聯盟給予尊重,若他有任何需要,也會盡最大力量給予協助,「希望恰恰能把狀況調到最好,跟我們一起去福岡比賽。」

若決定參賽 不享禮遇放棄商務艙

另外,聯盟基於恰恰在中職的地位,給予搭乘商務艙赴日的最高規格禮遇,恰恰很感激,但一旦參賽,他希望和其他選手一樣,一起搭經濟艙,不需要有特別待遇。

朱康震也說,恰恰得知商務艙安排後,主動表示跟其他球員一樣坐經濟艙即可,展現與全隊共同奮戰的決心,聯盟很感佩他為後輩設想的老大哥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