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訓練「對味」 恰恰揮棒變快

2017/01/12 06:00

彭政閔在芝加哥自主訓練獲益良多,左為麥可教練。
(經紀公司提供)

談約「差距縮小」 楊培宏:審慎樂觀

彭政閔首度嘗試季後赴美自主訓練,開心且豐收,與中信兄弟至少5年的新合約也縮小彼此期望差距,但確定無法在他15日返台前敲定。

彭政閔3日獨自啟程前往芝加哥的訓練中心,至今天天都有課程,雖受訓時間不長,但成果顯然不錯。經紀人Carol表示,恰恰在美訓練很開心,第一次這樣嘗試美式訓練,很不一樣,「訓練幾天後,測揮棒速度有加快,之後會把菜單帶回來做。」

恰恰日前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訓練心得:「Mike教練的訓練營裡有來自各種層級的選手,高到職業選手,小到7~8歲的小球員,讓我接觸到很多不同的訓練方式和器材,真是大開眼界,受益良多。」他還說芝加哥很冷,提醒欲前往的球迷注意保暖。

18日開訓前 有機會「約定」

恰恰出國期間,他的經紀人也再與中信議約2次,領隊楊培宏說:「雙方對月薪的差距又縮小一些,所以審慎樂觀。」

恰恰原希望合約在返台前就定案,但Carol和楊培宏都表示,仍有些數字等恰恰回國確認。楊培宏說:「中信18日開訓前,應有機會敲定合約。」至於雙方卡在球員合約年限或月薪,楊培宏強調內容還在協商,僅透露球員加教練約至少5年。(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