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徵召旅美球星不順 台日投手史上最弱?

2017/01/13 06:00

前田健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經典賽台灣隊組隊不順,繼陳偉殷後王建民也確定無法參與,亞洲另兩支強權日本、南韓,同樣面臨旅美球員徵召不順窘境,日本隊上一屆王牌前田健太去年赴美發展,因備戰新球季,也確定無緣披國家隊戰袍。

秋信守((資料照,美聯社)

上屆經典賽前田健太仍效力廣島,當時他身扛國家隊王牌,3場先發奪下2勝,合計投15局、防禦率僅0.60,拿下全明星投手獎。

前田健太不打經典賽

前田健太去年和道奇簽下8年長約,首年就繳出16勝11敗、防禦率3.48成績。從去年底起,道奇球團就曾表態不鼓勵前田、克蕭投入國家隊,如今為了不影響接下來春訓的調整,前田決定不打經典賽。

日本隊目前旅美球員僅外野手青木宣親確認參賽,投手上原浩治、達比修有都無法參加,以日職為主的投手群雖被自家媒體形容為「史上最弱」,但各隊強投一字排開,戰力也不容小覷,王牌投手則將是「二刀流」大谷翔平。

秋信守((資料照,美聯社)

秋信守球團傾向不放人

南韓隊方面,旅美多年的秋信守去年因傷所困出賽僅48場,雖然個人表達強烈為國出征意願,但遊騎兵傾向不放人。姜正浩則因酒駕等場外麻煩被國家隊拒絕,目前唯一確定出賽的旅美球員,反倒是因涉賭被韓職禁賽才旅美的後援投手吳昇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