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洛克加入美國隊 克蕭恐不參賽

2017/01/13 06:00

國民隊洛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相較於亞洲球隊徵召不順,力拚經典賽首冠的美國隊星光熠熠,儘管塞揚強投薛哲因傷辭退、克蕭可能不參賽,但先發輪值確定會有薛哲的國民隊友洛克助陣,戰力依舊堅強。

薛哲才因手指骨折宣布不打經典賽,2天後,洛克點頭出征。但其實薛哲退出前,30歲的洛克早已受邀參賽,他自2013年上大聯盟後,逐漸證明自己是國聯強投之一,生涯防禦率僅3.01,在至少吃500局的大聯盟投手中排名第8;去年也繳出生涯單季新高的210局,戰績16勝10敗、防禦率2.83。

過去3屆經典賽,前2屆是日本稱霸,上屆是多明尼加封王,美國隊僅2009年晉級4強,今年力拚首冠,雖道奇昨指出王牌克蕭不太可能參戰、終結者簡森婉拒出賽,先發投手仍有洛克、亞契、史卓曼、達菲等人共組輪值,並繼續爭取更強陣容。

由於經典賽有受傷風險,部分球團不願讓選手參加,但國民大力支持,洛克將與隊友墨菲一起代表美國隊出征,後援投手培瑞茲則披上墨西哥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