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今加入台灣隊集訓 王勝偉︰目標28人名單

2017/01/13 06:00

王勝偉赴日取經歸國,今起投入經典賽台灣隊集訓,目標進入28人名單。(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日前王勝偉赴日本鳥取自主訓練,充飽電後,昨向經典賽台灣隊報到,今起投入集訓,還是自由之身的他表示,目標進入28人名單,合約部分,希望18日中信兄弟開訓前能敲定。

4日王勝偉展開生涯首次海外自主訓練,在鳥取訓練中心負責人小山裕史博士協助下,獲益良多,他說,透過機器進行輕量化練習,加大關節角度和肌肉延展性,讓身體連結更進一步,對自己的打、跑、守都有幫助,返台仍有器材可以持續訓練。

取經歸國 盼再戰經典賽

此次赴日取經一週,王勝偉認為,由於時間有限,後面還有一些動作沒辦法做,如果待的時間再長一點,應可吸收更多東西;至於今年球季結束有無赴海外訓練的計畫?王勝偉表示,到日本或美國都有可能,沒有設限。

2009年經典賽王勝偉是國家隊一員,今年有機會2度征戰,預期將是主戰游擊手,他說,上一次打經典賽不了解如何調整,有點手忙腳亂,有了當時的經驗,這次較清楚怎麼去調整。

對於經典賽展望,王勝偉說,目標進入28人名單,不管角色為何,盡自己最大努力,上場就做到最好,完成教練團所賦予的任務,全力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