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洗紀錄 騎士2度連敗

2017/01/13 06:00

騎士詹姆斯(右)昨拿下20分,生涯助攻數正式超越T.哈德威,躍居史上第15,騎士卻吞下本季第2度連敗。(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前役輸給爵士的東霸天騎士,昨開拔至波特蘭力挑拓荒者又踢到鐵板,儘管主將詹姆斯繳出20分、11籃板、4助攻,生涯助攻數7098次也超越T.哈德威的7095次,躍居史上第15,球隊仍以86:102苦吞本季第2度連敗。

騎士展開西部連續6場客戰,雖先繳出2勝1敗成績單,總教練泰倫魯並不滿意,因為子弟兵打贏太陽時失誤20次,輸給爵士時,失誤數也高達16次,讓他放話:「如果你們持續失誤並做出壞的投籃選擇,這些舉止就會反咬你一口。」

想不到此役對拓荒者,騎士還是沒能改善,不只發生15次失誤,團隊命中率僅有34.1%,攻勢也多流於單打獨鬥,全場14次助攻遠遜於拓荒者的29次,從首節就被對手壓著打,早早將勝利雙手奉上。

前役初體驗當騎士的射手柯佛,昨手感依舊不佳,三分球3投0中,連2戰都只2分進帳,但泰倫魯認為,柯佛能否融入球隊雖然重要,眼下首要之務,還是得先解決攻守失措的問題,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