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續壁上觀 豪小子拜早年

2017/01/13 06:00

NBA公開農曆新年賀歲短片,林書豪(左)和柯瑞合體向球迷拜年。(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出戰鵜鶘,球團昨已宣布林書豪繼續高掛免戰牌,不過將連續缺陣8場的豪小子還是攻佔媒體版面,NBA公布一系列慶祝農曆新年的活動訊息,林書豪也在1支以「Secret Envelope(神秘信封)」為主題的賀歲短片中,與柯瑞、哈登、A.戴維斯等人化身「紙娃娃」亮相。

這是NBA第6度為農曆新年舉辦活動,預期將會在1月27日(除夕)至2月12日的17天內,在大中華地區放送破紀錄的全部30隊60場賽事,台灣包括緯來、FOX、愛爾達都是轉播單位。

除此之外,勇士、火箭、暴龍及巫師都會穿上中文球衣亮相,包括林書豪效力的籃網等9隊,也會在主場進行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其中在2月4日火箭對公牛的比賽中,姚明的11號球衣更將在中場時間進行退役儀式,緩緩升上豐田中心的穹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