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棄棒4年王政浩 明向台灣隊報到

2017/01/13 06:00

台東綺麗珊瑚投手王政浩遞補進經典賽台灣隊名單。(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曾因手傷離開棒球界4年的台東綺麗珊瑚「阿牛」王政浩,在台灣成棒經典賽表現優異,不但獲得最有價值球員,也遞補進經典賽名單,將於14日向台灣隊報到。

王政浩週一對台中運動家先發8局拿下勝投,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1分責失,還飆出10次三振,昨冠軍戰又後援4局拿下救援成功。

台灣隊在王政浩先發時特地到場觀察,當時就決定把他補進台灣隊,昨比賽結束後正式通知他。王政浩表示,高中畢業後已9年沒有進過台灣隊,真的非常開心,也證明自己的堅持沒有錯。

王政浩就讀台中高農時就受矚目,但高三時右手肘韌帶斷裂,大一時動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當時萬念俱灰,覺得已不可能再投球,於是退學去當兵,退伍後當搬運工度日。

王政浩表示,當時家人和朋友都鼓勵他再回到球場試試看,於是他加入家鄉台東的綺麗珊瑚,因為太久沒投球,跟著球隊練了1年才開始逐漸可上場,感謝總教練謝承勳願意等他,這次雖然在4天內投了12局,手臂有些疲勞,還是靠意志力撐下來,終於幫球隊拿下冠軍,也算是報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